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大范围普涨 养猪户要及时抓住“好风向”

猪价行情大范围普涨 养猪户要及时抓住“好风向”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全国生猪均价继续小幅上涨,而且上涨范围进一步扩大,西南地区继续引领高价位,而东北地区经过上周末期间小幅的下调之后再次转入上行,值得注意的是东北地区涨跌交替,加之需求旺季尚未开启,可见养殖户和屠宰企业的博弈较为激烈,同时养殖户切勿把栏压的太死。 由

  目前全国生猪均价继续小幅上涨,而且上涨范围进一步扩大,西南地区继续引领高价位,而东北地区经过上周末期间小幅的下调之后再次转入上行,值得注意的是东北地区涨跌交替,加之需求旺季尚未开启,可见养殖户和屠宰企业的博弈较为激烈,同时养殖户切勿把栏压的太死。

  由于猪价大范围上涨,导致养殖户挺价意愿渐强,猪源供应紧张,涨势持续,另外中南部低价区域也开始补涨,整体猪市上涨氛围继续积聚成形。同时目前地区间猪价存在差距,加之近来天气晴好,这将利于地区间调运的活跃。目前屠宰企业提价动作依旧较为谨慎,高成本另期稳价的情绪十分浓厚。预计本周猪价仍将维持上涨势头,但养殖户切忌过度压栏,造成集中出栏后的下跌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