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跌势有所放缓 但整体仍处于缓步下跌过程中

猪价行情跌势有所放缓 但整体仍处于缓步下跌过程中

发布时间:2017-02-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北方猪价偏弱调整,东北、华北猪价整体走势偏弱,南方地区稳中伴跌,但是整体跌幅已经放缓。只不过由于节后阶段性疲软期的存在,加之屠宰企业强烈的压价倾向的影响,导致猪市整体仍处于缓步下跌过程只中,多省生猪出栏价格延续跌势。 短期来看,猪肉消费需求处于疲

  今日北方猪价偏弱调整,东北、华北猪价整体走势偏弱,南方地区稳中伴跌,但是整体跌幅已经放缓。只不过由于节后阶段性疲软期的存在,加之屠宰企业强烈的压价倾向的影响,导致猪市整体仍处于缓步下跌过程只中,多省生猪出栏价格延续跌势。

  短期来看,猪肉消费需求处于疲软的状态涨势难以改变,所以猪价反弹乏力,止跌趋稳应该是正月期间最好的结局了,预计猪价整体趋稳,局部小幅调整。现在养殖户的抵触情绪增加了收猪的难度,屠宰企业操作确实谨慎了不少,但是北方猪价继续走低,南方局部高价区跌幅较大,猪价走势整体偏弱,震荡下滑的态势依旧未变。不过养殖户无需恐慌,要保持理性的出栏节奏。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