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屠宰企业以不变应万变生猪市场平稳运行

屠宰企业以不变应万变生猪市场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东北、华北:整体稳定,局部微降。东北稳定,终端消费不佳,屠宰企业屠宰量低位,但企业又不敢将价格降的过低,导致养殖户惜售,影响收购,因此短期企业暂无调价意图,价格稳定。北京、河北前期屠宰厂压价,养殖户惜售,收购难度增加,企业准备开始稳价。 华东、华中:

屠宰企业以不变应万变生猪市场平稳运行

东北、华北:整体稳定,局部微降。东北稳定,终端消费不佳,屠宰企业屠宰量低位,但企业又不敢将价格降的过低,导致养殖户惜售,影响收购,因此短期企业暂无调价意图,价格稳定。北京、河北前期屠宰厂压价,养殖户惜售,收购难度增加,企业准备开始稳价。

华东、华中:整体稳定。山东稳定,但今日部分屠宰收购难度缓解,有压价动作,价格难涨。苏皖稳定,由于受河南猪价小涨影响,本地区屠宰企业结算也有小幅提升的可能。河南小涨,养殖户惜售,屠宰企业收购略显不畅,但消费不佳,成本压力较大,已经有部分企业准备降价降本。两湖稳定,养殖户有抵触惜售情绪,但下游消费疲软,企业意向稳价收购。

西南:整体稳定。四川屠宰企业多数稳定为主,猪源收购暂无较大压力,但继续压价或引发养殖户惜售,降价难度较大。

soozhu观点:目前国内市场呈现供需两低局面,养殖户惜售,终端消费不佳,屠宰企业价格涨跌两难。预计短期价格稳定为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