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供需博弈生猪价格继续延续震荡调整走势

供需博弈生猪价格继续延续震荡调整走势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生猪出栏均价有小幅下跌,但是整体跌幅不大,生猪行情继续延续之前的震荡调整走势。现在生猪价格在8.5元左右震荡,跌不下去也涨不上来。现在集中消费正在逐渐恢复,而禽流感疫情使得消费者转移了消费目标,利好猪肉需求。 但生猪市场总归还是处于消费淡季,供需博

  今日生猪出栏均价有小幅下跌,但是整体跌幅不大,生猪行情继续延续之前的震荡调整走势。现在生猪价格在8.5元左右震荡,跌不下去也涨不上来。现在集中消费正在逐渐恢复,而禽流感疫情使得消费者转移了消费目标,利好猪肉需求。

  但生猪市场总归还是处于消费淡季,供需博弈,利好因素并不大,所以猪价上行阻力较大。屠宰企业主要以稳价为主,提价意愿薄弱,预计压价将会成为常态,业内认为在供需的博弈下,预计短期猪价以稳为主,猪价大幅上涨和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均不大。建议养殖户不过度压栏也不恐慌抛售,现在其实是斗智斗勇的时刻。仔猪价格目前远高于去年同期,并且将继续维持高位,远高于去年同期,目前补栏风险也是直线上升,建议养殖户谨慎扩产。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