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整体趋稳但屠宰企业提价意愿低落

猪价整体趋稳但屠宰企业提价意愿低落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整体稳定,只有局部小降。北方市场一片供需两低的局面,生猪价格涨跌两难,由于需求端较为清淡,屠宰企业宣扬采购相对顺畅,因此屠宰企业提价意愿十分低落,稳价情绪较高,当然伺机压价才是目的。 中部和东部地区猪价涨跌互现。养殖户抵价,屠宰

  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猪价整体稳定,只有局部小降。北方市场一片供需两低的局面,生猪价格涨跌两难,由于需求端较为清淡,屠宰企业宣扬采购相对顺畅,因此屠宰企业提价意愿十分低落,稳价情绪较高,当然伺机压价才是目的。

  中部和东部地区猪价涨跌互现。养殖户抵价,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但终端消费疲软,企业成本压力较大,调价意愿不强,稳定为主,供需博弈,猪价震荡尽显。南方地区跟随北方地区企稳,但是高价区亦有回落,不过继续下跌空间不大。目前市场需求依旧不佳,屠宰量低位,虽说供应整体趋紧,但是现在市场上大体重猪只依旧不少,但是优质猪偏少,养殖户需多加关注这个情况。预计短期价格稳定为主,局部涨跌互现。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