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猪价大幅涨跌均没有支撑平稳震荡是主线

猪价大幅涨跌均没有支撑平稳震荡是主线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出栏均价继续保持小幅下跌的态势,但是不少省份已经出现了止跌趋稳的态势,而且各省生猪出栏价格以稳为主的态势明朗,局部猪价小幅调整。 现在生猪价格在8.5元左右的价位震荡调整,继续下跌已经没有了力气,但是反弹上涨支撑力度也不足。现在生猪市场猪源供应量不

  生猪出栏均价继续保持小幅下跌的态势,但是不少省份已经出现了止跌趋稳的态势,而且各省生猪出栏价格以稳为主的态势明朗,局部猪价小幅调整。

  现在生猪价格在8.5元左右的价位震荡调整,继续下跌已经没有了力气,但是反弹上涨支撑力度也不足。现在生猪市场猪源供应量不多,掣肘跌势。终端消费需求并没有明显的提升,掣肘涨势。市场供需双方博弈,观望情绪浓厚,猪价逐步由跌转为趋稳。随着集中消费的恢复,需求将有小幅回升,对猪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并没有利好的刺激,所以猪价暂时不存在大幅反弹的走势,预计平稳震荡将会是主线。建议养殖户密切关注大猪和标猪的价格以及屠宰企业采购标准,适时出栏。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