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牛肉价格 > 1个月涨5元 兰州“牛哄哄”不甘落后

1个月涨5元 兰州“牛哄哄”不甘落后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日前有媒体报道,全国多地牛、羊肉价格突飞猛涨起来,济南、太原等地的羊肉价格更是突破每斤35元大关。12月10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牛、羊肉价格较之前一月普遍上涨。牛肉一月之内每斤涨了5元,售价为28元。 “还记得11月初,牛肉价格为每斤23元,但是现在涨到了28元

  日前有媒体报道,全国多地牛、羊肉价格突飞猛涨起来,济南、太原等地的羊肉价格更是突破每斤35元大关。12月10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牛、羊肉价格较之前一月普遍上涨。牛肉一月之内每斤涨了5元,售价为28元。

  “还记得11月初,牛肉价格为每斤23元,但是现在涨到了28元。一个月之内涨幅达到了5元。”市民王先生说。同时记者发现,随着牛肉价格的上涨,腱子肉、卤牛肉等牛肉熟食价格也有所上涨。目前市场上普通熟牛肉价格在每斤60元,稍好的牛腱子肉则达到每斤70元。在西站销售牛羊肉的马老板介绍,去年同期最好的牛肉零售价格在每斤18元至19元之间,而当下牛肉的批发价格已经涨到25元左右。经营户王先生说,兰州市场上的牛肉主要来自武威、甘南等地。这些地方的肉牛多为散户养殖,货源上难保充足,加上不少外省客商收购量增大,使得牛肉的供应量更显紧俏。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