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兵团农四师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新疆兵团农四师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3月20日,新疆兵团农四师六十六团畜牧中心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该中心100余名少数民族职工参加了这期培训班。 兵团六十六团畜牧中心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这期培训班专门邀请农四师兽医站高级畜牧师韩广州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奶牛饲料营养学、疾病防控及养殖新技

  3月20日,新疆兵团农四师六十六团畜牧中心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该中心100余名少数民族职工参加了这期培训班。

新疆兵团农四师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兵团六十六团畜牧中心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这期培训班专门邀请农四师兽医站高级畜牧师韩广州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奶牛饲料营养学、疾病防控及养殖新技术以及有关畜牧业法律法规等,同时为他们宣传了《草原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