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武汉市奶牛DHI检测工作向外辐射

武汉市奶牛DHI检测工作向外辐射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奶牛DHI检测工作是奶牛繁殖、育种、后裔测定的基础指标,也是衡量奶牛场管理的重要考核指标,各级畜牧主管部门把奶牛场是否参加DHI检测作为国家标准化小区创建的首要条件。检测数据与报告的综合利用分析,是实现牧场科学管理的重要依据。武汉市畜牧科技推广站在全省范

  奶牛DHI检测工作是奶牛繁殖、育种、后裔测定的基础指标,也是衡量奶牛场管理的重要考核指标,各级畜牧主管部门把奶牛场是否参加DHI检测作为国家标准化小区创建的首要条件。检测数据与报告的综合利用分析,是实现牧场科学管理的重要依据。武汉市畜牧科技推广站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此项工作,并将此项技术在全省推广应用,使参测牧场受益匪浅。

  截止2013年3月22日,该站DHI检测室检测奶样28800头次,不仅覆盖武汉,而且辐射到省内黄冈、宜昌、荆门、荆州、咸宁等县市的16个大中性奶牛牧场。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