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宁夏推广性控胚胎技术加快牛群扩繁

宁夏推广性控胚胎技术加快牛群扩繁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日前从宁夏畜牧工作会上了解到,2012年,宁夏奶牛单产、育肥肉牛出栏体重等多项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2年,宁夏通过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不断健全良种繁育体系,在许多关键技术推广上取得了新突破。目前全区成年奶牛年均单产达6700公斤,居全国第四位,高于全

  日前从宁夏畜牧工作会上了解到,2012年,宁夏奶牛单产、育肥肉牛出栏体重等多项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2年,宁夏通过大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不断健全良种繁育体系,在许多关键技术推广上取得了新突破。目前全区成年奶牛年均单产达6700公斤,居全国第四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200公斤以上。

  今年,宁夏将进一步健全良种繁育体系,推广性控胚胎技术,加快高产奶牛群扩繁,选育组建单产9000公斤以上的高产奶牛核心群3000头,引进德系西门塔尔牛冻精5000支,开展乳肉兼用牛试验推广。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