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受到雾霾天气影响韩国猪肉价格以及供应量出现上涨

受到雾霾天气影响韩国猪肉价格以及供应量出现上涨

发布时间:2014-03-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网消息: 近期,韩国受到起源中国境内的严重的雾霾天气影响,一些居民对健康问题表示出了关切,但是一些生猪养殖业者却不以为然。 根据韩国日报的报道,由于受到雾霾天气预报的影响,韩国的超市猪肉供应链一直紧张运作,猪肉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新农网消息:

    近期,韩国受到起源中国境内的严重的雾霾天气影响,一些居民对健康问题表示出了关切,但是一些生猪养殖业者却不以为然。

    根据韩国日报的报道,由于受到雾霾天气预报的影响,韩国的超市猪肉供应链一直紧张运作,猪肉价格也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