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美国总肉类蛋白供应量持续增长

美国总肉类蛋白供应量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6-03-02  来源:新农网
摘要: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显示预计在2016年美国生产的牛肉、猪肉、鸡肉和火鸡肉总量将达到973.52亿磅,相比2014年,产量增加51亿磅。我们这个社会绝对不会成为素食主义的社会! 在过去的两年中,人均畜禽肉类的占有量缩减了15磅。我们最好现在就开始大吃特吃,要不然就期望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显示预计在2016年美国生产的牛肉、猪肉、鸡肉和火鸡肉总量将达到973.52亿磅,相比2014年,产量增加51亿磅。我们这个社会绝对不会成为素食主义的社会!

美国总肉类蛋白供应量持续增长

  在过去的两年中,人均畜禽肉类的占有量缩减了15磅。我们最好现在就开始大吃特吃,要不然就期望老天帮忙让我们的出口量持续增长。所有四个畜禽部门的生产和供给量都在扩张。美国动物产品行业的繁荣是显而易见的。利益会驱动扩张,但是,有时候扩张可能会不分利益市场在哪里而肆意扩张。这里确实有市场,但是问题是有没有真正弄清楚市场需要什么,在这个市场中是亏还是赚?欧洲生猪产业现在就在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每头猪大概25美元。中国将1,100万头母猪屠宰的原因无外乎是因为经济亏损。没有人可以保证赚钱。达尔文的进化论也适用于动物生产行业——只有适者才能够生存。

  USDA预计的年动物产品价格要远远低于2014年。

美国总肉类蛋白供应量持续增长

  目前预计的价格显示利润正在逐渐被残食,在目前所预计的平均价格下我们不会承受太大的经济损失,但是接下来我们需要投资数十亿美元而将面临没有盈利的局面。我们目前正处在一个低利润期的阶段。

  如果美元对其他货币的汇率依然如此坚挺的话,那对于开发国际市场又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目前,美国猪肉行业的希望就是中国和欧洲对母猪群的清洗,这将创造出巨大的出口市场机会。我们并不需要出口猪肉到欧洲,而是需要缩减欧洲猪肉的供给量,这样将导致欧洲出口中国的猪肉减少,而中国所有猪肉进口国中,欧盟占有70%的份额。

  如果美元与全球货币汇率疲软,那USDA对动物价格的预测很可能就太低。

  我们的观点是,较高的美元汇率和较低的能源价格是影响扩张计划的两个因素。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的报道中多次提到了俄罗斯和墨西哥的母猪群的大规模扩张。

  据我们所知,较低的比索汇率和较低的猪价,将会放缓甚至暂停墨西哥新猪圈的建设。建设和设备价格的提升以及市场的不稳定使得扩张难度增大。

  在俄罗斯同样的结果也在发生,较低的能源价格和卢布汇率放缓了新猪圈的建设,同时猪价与往年相比也有大幅下降。俄罗斯的扩张计划也被搁浅。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