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预计到2014年底英国屠宰数量将出现微幅上升

预计到2014年底英国屠宰数量将出现微幅上升

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网消息: 根据预测,在2014年大部分时间里,英国猪肉仍将供不应求。 根据英国养猪委员会(BPEX)和英国农业和园艺发展委员会(AHDB)预测, 2014年英国猪肉产量将增加2%,接近85万公吨。 事实是,自2012年英国种猪群数量下降之后,就没有复苏的迹象。英国养猪委员

  新农网消息:

  根据预测,在2014年大部分时间里,英国猪肉仍将供不应求。

  根据英国养猪委员会(BPEX)和英国农业和园艺发展委员会(AHDB)预测, 2014年英国猪肉产量将增加2%,接近85万公吨。

  事实是,自2012年英国种猪群数量下降之后,就没有复苏的迹象。英国养猪委员会预计,直到2014年秋天,猪只数量仍将仅与去年水平相当。

  因此,这说明生产者信心仍然不足,近期不会出现明显的猪群繁殖增长情况。然而,随着英国猪群数量的进一步稳定,猪肉生产仍将增长。

  预计到2014年底,屠宰数量将出现微幅上升。但是,2014年屠宰数量将仅比2013年上升%。2014年的猪只屠体重量高于2013年数据。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从而使2014年英国猪肉总产量上升2%。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