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美发新规严禁莱克多巴胺猪肉出口中国

美发新规严禁莱克多巴胺猪肉出口中国

发布时间:2014-06-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网消息: 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了一条新的针对美国出口到中国猪肉中莱克多巴胺的规定。 自2014年7月1日起,只有对经大量检测证明莱克多巴胺阴性的猪肉才会被授予出口许可。 FSIS建议出口公司采

    新农网消息:

  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发布了一条新的针对美国出口到中国猪肉中莱克多巴胺的规定。

  自2014年7月1日起,只有对经大量检测证明莱克多巴胺阴性的猪肉才会被授予出口许可。

  FSIS建议出口公司采取“莱克多巴胺残留程序(Ractopamine Residue Program)”或AMS“从不饲喂β激动剂QSVP程序(Never Fed Beta Agonist QSVP)”来应对。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