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受猪瘟影响美国生猪产量创八年新低

受猪瘟影响美国生猪产量创八年新低

发布时间:2014-07-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美国农业部6月27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受PEDv猪瘟病毒影响,美国生猪数量在3月至5月间减少数量超过预期。截至6月1日,美国生猪数量创2006 年以来的新低,总计6212.8万头,低于分析师所预估的6320万头。

  美国农业部6月27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受PEDv猪瘟病毒影响,美国生猪数量在3月至5月间减少数量超过预期。截至6月1日,美国生猪数量创2006 年以来的新低,总计6212.8万头,低于分析师所预估的6320万头。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由于猪瘟影响,2014年生猪产量将在今年保持偏紧态势,而 生猪和猪肉价格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维持高位。瘟疫自去年爆发以来已经导致大约8万头生猪死亡。2013年,美国共出口34004头生猪,其中13653出 口至中国,美国生猪出口总价值为3050万美元。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