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新疆巩留县建设优质西门塔尔奶牛小区

新疆巩留县建设优质西门塔尔奶牛小区

发布时间:2013-03-30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新疆巩留县位于东买里乡红光村的西门塔尔优质奶牛养殖小区开工建设。 红光村村民祁进龙这两年靠奶牛养殖致富,盖起了安居富民房。得知村里要建养殖小区,他高兴不已,一有时间就来工地看看施工进度。祁进龙告诉记者,自己的养殖规模越来越大,庭院养殖已不能满足

  近日,新疆巩留县位于东买里乡红光村的西门塔尔优质奶牛养殖小区开工建设。

  红光村村民祁进龙这两年靠奶牛养殖致富,盖起了安居富民房。得知村里要建养殖小区,他高兴不已,一有时间就来工地看看施工进度。祁进龙告诉记者,自己的养殖规模越来越大,庭院养殖已不能满足发展需要,养殖小区不仅解决了场地问题,还能统一挤奶,省时省力,干净卫生。东买里乡副乡长吐尔汗别克介绍,养殖小区总投资650余万元,占地30亩,3年内养殖优质奶牛可达3000头。

  据了解,今年巩留县将新建标准化养殖小区4个,改造提升2个。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