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宁夏奶牛产业走向规模化经营

宁夏奶牛产业走向规模化经营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公司员工驾驶农机给奶牛喂饲草(4月23日摄)。为了规模化经营奶牛养殖业,宁夏农垦于2012年投资6.8亿元引领全区奶牛产业快速发展。据了解,2012年,宁夏奶牛存栏49.8万头,鲜奶总产量146万吨,并已成为国内重要的优质奶源基地之一。

宁夏奶牛产业走向规模化经营

    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公司员工驾驶农机给奶牛喂饲草(4月23日摄)。为了规模化经营奶牛养殖业,宁夏农垦于2012年投资6.8亿元引领全区奶牛产业快速发展。据了解,2012年,宁夏奶牛存栏49.8万头,鲜奶总产量146万吨,并已成为国内重要的优质奶源基地之一。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