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黑龙江穆棱市万头牛场建设项目启动在即

黑龙江穆棱市万头牛场建设项目启动在即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4月17日,为了督促龙江皓月企业尽快启动万头牛场项目建设,穆棱市肉牛产业办主要领导来到皓月兴源优质肉牛备养场,与皓月集团副总冯军亲切商谈牛场建设事宜,龙江皓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鸣刚、畜牧部经理赵波一同参加商谈。 穆棱市肉牛产业办主任苏允波指出:市委市

  4月17日,为了督促龙江皓月企业尽快启动万头牛场项目建设,穆棱市肉牛产业办主要领导来到皓月兴源优质肉牛备养场,与皓月集团副总冯军亲切商谈牛场建设事宜,龙江皓月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鸣刚、畜牧部经理赵波一同参加商谈。

  穆棱市肉牛产业办主任苏允波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也高度重视龙江皓月企业的发展。同时对龙江皓月万头牛场建设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皓月集团能快速启动项目建设,真正树立起肉牛产业化龙头形象,为养殖户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皓月集团副总冯军表示:通过前期准备和实地踏查,我作为企业领导也充分地认识到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我将充分授权龙江皓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利用现有条件,边建设边养殖,决不错过发展的良好机遇。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