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张掖市甘州区养殖小区成为农业发展助推器

张掖市甘州区养殖小区成为农业发展助推器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财政局对全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肉牛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了自查。截至目前,总投资2919.11万元新建、改建的16个养殖小区(场)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部完工。 该项目的实施成为甘州区农业发展的助推器,不仅挖掘了全区肉牛产业的巨大潜力,激发了养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财政局对全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肉牛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了自查。截至目前,总投资2919.11万元新建、改建的16个养殖小区(场)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部完工。

  该项目的实施成为甘州区农业发展的助推器,不仅挖掘了全区肉牛产业的巨大潜力,激发了养殖户的生产积极性,还发挥了很好的造血功能,进一步夯实了现代农业生产发展基础,促进了生产经营方式的转变,增加了农民收入,有效推进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通过此次自查,该项目在建设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部分养殖小区(场)没有按照要求悬挂牛舍标志牌;个别养殖小区(场)消毒室没有发挥作用,环境卫生还存在脏乱等情况。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一一给予指正,要求存在上述问题的养殖小区(场)立即整改。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