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澳大利亚良种肉牛基地落户繁峙县

澳大利亚良种肉牛基地落户繁峙县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为改良肉牛品种、提高肉牛品质和养殖效益,日前山西省繁峙县与澳大利亚巴瑟斯特平原肉类有限公司签署了《澳大利亚·繁峙良种肉牛基地建设项目协议书》。根据该协议,澳方将在良种肉牛基地建设项目中提供优质肉牛品种、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管理经验。 前不久,澳大利亚巴

  为改良肉牛品种、提高肉牛品质和养殖效益,日前山西省繁峙县与澳大利亚巴瑟斯特平原肉类有限公司签署了《澳大利亚·繁峙良种肉牛基地建设项目协议书》。根据该协议,澳方将在良种肉牛基地建设项目中提供优质肉牛品种、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管理经验。

  前不久,澳大利亚巴瑟斯特平原肉类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蒂姆·李希在金山铺乡参观了万锦肉牛育肥场、台北牧清养牛场、银河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永胜农牧场,对环境、水源、土壤、饲草以及繁峙肉牛的品种进行了考察。同时,签约双方还就如何引进和改良肉牛品种、建设肉牛养殖示范农场、基因胚胎移植技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