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受污染乳清蛋白曾用教学 或有学生误食目前已安全

受污染乳清蛋白曾用教学 或有学生误食目前已安全

发布时间:2013-08-1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新西兰卫生部长TonyRyall和食品安全部长NikkiKaye周五透露,教育部、初级产业部和卫生部正就受污染乳清蛋白问题协助北帕Girls'HighSchool。此前在教学活动中,该校使用过有问题的乳清蛋白。 "卫生部通报称,受污染产品曾被用于该校制造饮料的科学项目。期间,部分学生

  新西兰卫生部长Tony Ryall和食品安全部长Nikki Kaye周五透露,教育部、初级产业部和卫生部正就受污染乳清蛋白问题协助北帕Girls' High School。此前在教学活动中,该校使用过有问题的乳清蛋白。 

  "卫生部通报称,受污染产品曾被用于该校制造饮料的科学项目。期间,部分学生可能饮用了含有问题产品的饮料。"Ryall介绍,相关饮料最后一次被饮用是2013年4月19日。 

  得知消息后,卫生部官员周五与该校校长联系并表示,引发疾病的风险非常小,而且学生们现在已经安全。"据我所知,所有剩余的产品在今早已经运回恒天然。"

  Ryall透露,卫生部对中学年龄段的指引,是相关疾病会在一到两天内出现。"发病是非常罕见的,而且这种疾病可以被检测。经过适当的治疗,大部分人都会痊愈。"Ryall说,"如果医生怀疑病人肉毒杆菌中毒,就会立即将病人转送医院处理。" 

  根据卫生部的建议,如果家长担心孩子肉毒杆菌中毒,请立即与GP联系,或者致电健康热线0800 611 116或PlunketLine0800 933 922,或者直接到本地急诊部门寻求帮助。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