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先马士山东盛能公牛站良补公牛CPI3全国排名第一

先马士山东盛能公牛站良补公牛CPI3全国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加拿大先马士联盟于去年底已因故终止云南公牛站的运营,同时全资收购了山东盛能奶牛胚胎工程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经营管理。公司坐落于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寨外林场--紧邻沂河的1400亩森林内。这里风景优美,防疫条件优越。 目前先马士盛能公牛站存栏种公

  加拿大先马士联盟于去年底已因故终止云南公牛站的运营,同时全资收购了山东盛能奶牛胚胎工程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经营管理。公司坐落于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寨外林场--紧邻沂河的1400亩森林内。这里风景优美,防疫条件优越。

  目前先马士盛能公牛站存栏种公牛39头,其中,荷斯坦品种32头,安格斯品种5头(红安格斯3头、黑安格斯2头),以及西门塔尔品种2头。

  在全国畜牧总站6月底公布的"2013 年畜牧良种补贴项目乳/肉用种公牛名单"中,先马士盛能公牛站入围乳用公牛21头、肉用公牛4头,其中荷斯坦公牛"泰伯"(37406003)的CPI3指数1856,全国排名第一。

  日前,先马士联盟总裁Paul Larmer、首席遗传学家Pierre Laliberte等一行4人在先马士中国总经理张军民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对盛能公牛站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对其发展规划、青年公牛后裔测定体系建设等,作了具体部署。公司作出两项重大决定:(1)青年公牛后裔测定工作今年下半年即正式启动;(2)将继续引进与全球遗传水平同步顶尖的种用胚胎和基因组检测成绩优秀的青年公牛,同时在国内寻找顶尖的种子母牛,以丰富盛能公牛站的种用公牛群。

先马士联盟总裁Paul Larmer一行视察先马士山东盛能公牛站

  先马士联盟总裁Paul Larmer一行视察先马士山东盛能公牛站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