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2013年墨西哥猪肉出口量达8.6万吨

2013年墨西哥猪肉出口量达8.6万吨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新农网消息: 墨西哥国家食品卫生、安全和质量服务局(SENASICA)报道,2013年底墨西哥猪肉出口量超过8.6294吨,比2012年的8.409吨相比增加了3%。 墨西哥农业家禽渔业和食品部(SAGARPA)表示,售往海外的新鲜肉类和加工猪肉都由联邦政府检验机构(TIF)检验。猪肉出口

    新农网消息:

  墨西哥国家食品卫生、安全和质量服务局(SENASICA)报道,2013年底墨西哥猪肉出口量超过8.6294吨,比2012年的8.409吨相比增加了3%。

  墨西哥农业家禽渔业和食品部(SAGARPA)表示,售往海外的新鲜肉类和加工猪肉都由联邦政府检验机构(TIF)检验。猪肉出口主要来自十个州:下加利福尼亚州、奇瓦瓦州、科阿韦拉州、墨西哥州、瓜纳华托州、哈利斯科州、新莱昂州、锡那罗亚州、索诺拉州和尤卡坦半岛。

  墨西哥猪肉的主要消费国是日本、朝鲜和美国。

  阿根廷(110.02吨)、加拿大(34.33吨)、哥伦比亚(117吨)、危地马拉(122.76吨)、委内瑞拉(253.55吨)和越南(212.74吨)等国也进口墨西哥猪肉。

  目前,在美国、亚洲和欧洲的13个国家都可以买到墨西哥出产的猪肉。

  墨西哥猪肉的主要出口地为索诺拉州,去年出口猪肉5.39万吨,尤卡坦半岛出口2.5万吨,科阿韦拉州出口量紧随其后。2013年,瓜纳华托州向危地马拉出口了约102吨猪肉。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