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国际动态 > 加拿大:政府帮助猪出口商建立竞争优势

加拿大:政府帮助猪出口商建立竞争优势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牛津议会成员 Dave MacKenzie代表加拿大农业部长Gerry Ritz宣布,将向加拿大猪出口协会投资100万加元,用于帮助建立加拿大优秀纯种猪基因在国际上的认知度。

 

  牛津议会成员 Dave MacKenzie代表加拿大农业部长Gerry Ritz宣布,将向加拿大猪出口协会投资100万加元,用于帮助建立加拿大优秀纯种猪基因在国际上的认知度。

  这项投资将通过帮助CSEA成员参加关键国际贸易展会和领导有针对性的贸易代表团来提高加拿大猪价值和品质方面的知名度。这也将使加拿大能够在种猪基因方面继续保持世界领导者的地位,特别是在提高肉质、饲料转化效率、环境问题以及生物安全性等方面。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