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西班牙:奶业危机致许多牧场关闭

西班牙:奶业危机致许多牧场关闭

发布时间:2012-08-07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在2011年奶业危机中,西班牙的加利西亚至少有500个牧场受重创。加利西亚省现有10648个牧场,是10年前的三分之一。 许多小牧场都是在2000年以后退出奶业的。7月份,西班牙奶农的牛奶价格仅为28.5欧分/升,原奶价格比2001年还低。 近10年的牧场数据表明,因受奶业危机的

  在2011年奶业危机中,西班牙的加利西亚至少有500个牧场受重创。加利西亚省现有10648个牧场,是10年前的三分之一。

  许多小牧场都是在2000年以后退出奶业的。7月份,西班牙奶农的牛奶价格仅为28.5欧分/升,原奶价格比2001年还低。

  近10年的牧场数据表明,因受奶业危机的影响,牧场的数量急剧下降,许多奶农退出奶业。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