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目前仔猪价格高企给补栏带来风险

目前仔猪价格高企给补栏带来风险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春节期间生猪价格高位运行的态势也带动了仔猪价格的再次飙升,春节后虽然涨势出现些许的弱势,但是现在仔猪价格依旧是处于高位的,而且从供应不多的情况来看,仔猪价格是易涨难跌的态势。 但是生猪市场的价位走势出现了逆转,现在的猪价跌幅超出预期。而且据搜猪网计算

  春节期间生猪价格高位运行的态势也带动了仔猪价格的再次飙升,春节后虽然涨势出现些许的弱势,但是现在仔猪价格依旧是处于高位的,而且从供应不多的情况来看,仔猪价格是易涨难跌的态势。

  但是生猪市场的价位走势出现了逆转,现在的猪价跌幅超出预期。而且据搜猪网计算,现在“猪价已经低于去年同期3.89%的情况下,当前的仔猪价格居然高出去年同期52.7%!”这应该引起养殖户强烈的关注。因为2017年的猪价本就不能与2016年相比,虽有盈利空间远离亏损,但是行情整体是震荡下跌的,所以养殖户补栏成本的风险是非常大的。现在想要补栏的养殖户最重要的要控制好成本、计算好补栏和出栏时机、加强饲养管理。尽最大努力规避高价补仔猪低价卖肥猪的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