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殖户:也许今年上半年利润还不错但下半年难说

养殖户:也许今年上半年利润还不错但下半年难说

发布时间:2017-02-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来仔猪价格的涨势在猪市十分显眼,眼看“千元仔猪”就要重出江湖了。但是有养殖户认为现在从仔猪价格的涨势来看,这对养殖户的盈利而言绝不是什么好事情。现在这种情况,是供应不错和自留量多造成的,但是归根结底想要扩栏的不少,这是不能回避的事实。 然而按目前的

  近来仔猪价格的涨势在猪市十分显眼,眼看“千元仔猪”就要重出江湖了。但是有养殖户认为现在从仔猪价格的涨势来看,这对养殖户的盈利而言绝不是什么好事情。现在这种情况,是供应不错和自留量多造成的,但是归根结底想要扩栏的不少,这是不能回避的事实。

  然而按目前的仔猪补栏的话,加上饲料和人力成本,到时候我们还能赚多少钱呢?况且2017年已经不是牛市了,最强猪周期已经过去。也许今年上半年利润还不错,但下半年难说。如果大家大量集中的补栏,势必导致届时大量集中的出栏,猪价也会快速下滑。因此大家一定要适度补栏,更去年有个对比,可以略增,也可以持平,千万不要盲目大生产。否则到时候被宰杀的我们连反击的局地都没有了。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