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山东烟台:节后肉价回落近期难上涨

山东烟台:节后肉价回落近期难上涨

发布时间:2017-02-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春节过后,肉价开始有了一定幅度的回落,我们的记者到市场上去逛了逛。 芝罘区北河街市场一位猪肉摊摊主告诉记者,现在肉价便宜了将近1块钱,过年的时候最高峰的时候卖15块5,16块都有。 记者在芝罘区北河街市场了解到,春节过后,除了猪肉价格有不小的回落,牛肉的价

春节过后,肉价开始有了一定幅度的回落,我们的记者到市场上去逛了逛。

芝罘区北河街市场一位猪肉摊摊主告诉记者,现在肉价便宜了将近1块钱,过年的时候最高峰的时候卖15块5,16块都有。

记者在芝罘区北河街市场了解到,春节过后,除了猪肉价格有不小的回落,牛肉的价格也回落了。摊主说年前最贵的时候卖35元,牛肉和羊肉都一样,现在是32元,便宜了3块钱。

摊主们说,春节后过后肉摊的销售量还不到平常的一半,由于节后的需求降低,肉的价格也随之降了下来。节后的购买力差很多,年前一天平均卖三四百斤,现在也就是一二百斤,节后明显减少了,所以肉价马上就下来了。

摊主说,现在的肉价基本趋于稳定,近期价格不会再有明显的变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