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恒天然奶酪品牌打入马来西亚市场

恒天然奶酪品牌打入马来西亚市场

发布时间:2013-03-13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周一,经济发展部长SteveJoyce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新西兰节(NewZealandGala)上宣布,恒天然(Fonterra)的奶酪品牌Mainland正式进入大马市

  周一,经济发展部长Steve Joyce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新西兰节(New Zealand Gala)上宣布,恒天然(Fonterra)的奶酪品牌Mainland正式进入大马市场。 

  Joyce表示,这一举动,标志着新西兰和东南亚的经贸往来进一步加强。"过去5年,马来西亚恒天然在东南亚的业务翻了一番,显示出新西兰乳制品广受欢迎。对新西兰出口企业来说,东南亚地区孕育着商机。本周,马来西亚正在举办"新西兰周"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新西兰经贸、教育推广活动。 

  马来西亚是恒天然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地的两座恒天然工厂雇用了450名员工,产品销往向新加坡、香港、印尼和泰国等地。 

  Joyce表示,打造出口市场是政府商业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希望,出口收入能在2025年之前达到GDP的40%。要实现这个目标,Joyce希望能抓住在亚洲市场的每一个机会推广优质稻新西兰产品。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